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
客製化耳機訂製 | 2024年台灣耳機推薦

客製化耳機禮品


客製化耳機禮品,按佩戴方式可以分為三類:頭戴式、耳掛式和入耳式。
頭戴式耳機:一般說來,頭戴式客製化耳機是最舒服的,因為能調節頭帶的長度,配合不同的頭型。頭戴式客製化耳機通常配全罩耳機,減少漏音和增加舒適度。而且高端的頭戴式客製化耳機是錄音和混音行業的首選設備。
耳掛式耳機:顧名思義就是將客製化耳機沿著耳廓掛在耳朵上。漂亮的耳掛設計,一直是這種耳機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原因。
入耳式耳機:耳機的設計體積最小,方便攜帶。漏音的情況要比客製化耳掛式耳機處理得好,從而不會影響到旁人。這款客製化耳機更適合人們帶著外出,是旅遊,參加展會的最好選擇。

每款客製化耳機各有其特點,選擇哪種款式作為贈禮品?到採購易,我們真誠為你服務。
 


 

客製化耳機禮品介紹

 


客製化耳機


客製化藍牙耳機耳機根據個人喜好、功能與需求等,包含了許多不同款式的耳機,常見的例如入耳式、耳塞式、耳罩式與掛耳式等多種款式,而這些款式的耳機都各有利弊,採購易將繼續為您介紹客製化藍牙耳機的款式,讓您可以購買到屬於自己的客製化耳機。先前我們了解到客製化藍牙耳機關於耳機分類的差別,而這次採購易將接續為您介紹耳機的各種款式。
 


入耳式耳機


入耳式藍牙耳機通常具備較好的氣密性,可以隔絕外面的聲音,再配合良好的音質可以確保收聽時的穩定;然而,入耳式客製化耳機對有些人而言可能會較不習慣,有些人可能對入耳式耳機所造成的異物感而產生不適,無法配戴太久。順道一提,也有人認為入耳式對耳朵有害,其實不一定,造成耳朵傷害通常是因為音量大小,而不是音源遠近,因此配戴入耳式耳機必須特別注意音量的大小,以及要注意周圍環境是否有危險,以免因為入耳式藍牙耳機良好的氣密性,進而忽略周遭環境而造成意外,以上才能確保使用上的無虞。

客製化耳機
 

耳塞式耳機


身為耳機款式的始祖,耳塞式耳機也是多數人首次接觸到耳機款式,相對於入耳式的耳機,因異物感而產生不適的使用者對耳塞式耳機接受度明顯較高,但是若以音質來說,由於耳塞式藍牙耳機氣密性較差,因此還是會聽到周遭環境的雜音,再來是耳塞式耳機非常看個人耳型,有些廠牌的耳機形狀可能會不適合某些使用者的耳型,造成掉落或者不舒服等問題,所以在選購耳塞式耳機須留意耳機形狀是否適合自己的耳型。
 

客製化耳機
 

耳罩式耳機


耳罩式耳機雖然沒有其他耳機輕巧方便,但是絕佳的音質也許是耳罩式耳機的最大優勢,耳罩式耳機一般來說分為兩種,包耳型與貼耳型,包耳型的耳罩式耳機能夠完全包覆耳朵,使其可以完美隔絕外面的聲音,但需要考慮的是使用時的沉重感與攜帶時的不便;而貼耳型的耳罩式耳機則較小,部分使用者配戴時可能會有耳朵被夾緊的不適感,且貼耳型由於沒有完全包覆耳朵,因此依舊會聽見周遭的聲音,但如果是以方便性來說,貼耳型較輕巧且容易攜帶。
 

客製化耳機 客製化耳機
 

耳掛式耳機


耳掛式耳機可能在幾年前是個風潮,因為耳掛耳機其實算是耳罩式耳機的前身,耳掛式耳機顧名思義配戴時是掛在耳朵上進行收聽,此種設計方式使客製化藍牙耳機較不容易脫落;然而耳掛式耳機可能會因配戴時間久了而有疼痛感,也有對耳骨不好等疑慮產生,再加上市面上的耳機款式選擇廣泛,因此耳掛式耳機逐漸退出了耳機風潮,目前使用的人較少。
 

耳掛式耳機

(圖為philips耳掛式耳機,轉自網路)

掛頸式無線藍牙耳機


我們從先前區分藍牙耳機的文章中,可以了解到無線藍牙耳機的使用性能,當然也有一種耳機類型式將耳機線掛在脖子上進行收聽,此種耳機如同之前所說,音質與傳輸較為穩定,且在運動時配戴時也不容易掉落。
 

藍牙耳機
 

當然,不同款式的客製化藍牙耳機各有優點與缺點,再選購之前也要瞭解到自己使用上的需求與偏好,當然,使用耳機時也要注意音量是否過大或耳朵因配戴而產生不適等問題,畢竟大家肯定不想因為聽音樂而傷害到了自己的耳朵。

 

客製化耳機禮品展示


採購易擁有超多款式客製化耳機禮品,如 : 藍牙耳機、造型耳機、防水耳機、無線耳機、小米耳機、無線迷你耳機、折疊藍牙耳機、二合一耳機等多項客製化耳機禮品。獨特客製化耳機禮品採用高品質材料製成音質良好,產品耐用價格實惠。客製化禮品享有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服務,多樣化豐富色彩任意挑選搭配設計造型。歡迎查看更多客製化耳機禮品訂製服務。

客製化耳機

禮品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