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
KACO 禮品筆 – 文具, 廣告筆, 廣告禮品


KACO創立於2011年,專注精品文具事業,致力於開發辦公書寫文具、商務饋贈品及企業客製禮品等領域。簡約現代的原創設計和精益求精的品質追求,是KACO一貫堅持的品牌信仰。在這個年輕活力的品牌背後,是一群在歐洲高端文具行業有著逾十年經驗的專業團隊。KACO的設計風格很大氣,商務、簡約的同時很有時尚感和氣質。 KACO的設計風格和理念適合年輕活力的辦公人群,也適合企業置辦辦公文具禮品。如今KACO全心投入打造環保文具禮品,注入低碳環保的設計理念。

KACO全球化視野,真誠細緻的服務和高性價比的產品文具禮品,使得KACO在短短數年內,迅速成長為新一代中國智造代表品牌。這亦是SourceEC想向客戶推薦此品牌禮品之原因,希望為你訂製推廣禮品多一個優質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