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
客製化宣傳及推廣用品

尾牙禮贈品 - 客製化禮品, 紀念品, 禮贈品公司


現在的商業環境競爭激烈,每個公司各出奇招來吸引顧客及擴大市場份額,因此急需各種各樣的廣告禮品。但是,因為行業本身的競爭非常激烈,不得不尋找滿意且新穎的產品來滿足客戶推廣的需要。出賣的不只僅是廣告禮品,還包括對客戶業務的理解以及創意。

目前,SourceEC用於協助企業拓展公司銷售及增昇企業形象的廣告禮品,通常集中於三大類:
第一類是辦公文具類:廣告禮品應有盡有,如便條紙、筆筒、輕便式記事本、影像投射筆等等;
第二類是日常用品:如廚房小工具、牛型牙刷座、電腦鏡等等;
第三類是運動禮品:如滑板車和跳跳鼠等。

一般廣告禮品都具有以下幾個特點:首先,廣告禮品的價格不能太貴,因為廣告禮品是公司免費贈送的東西。由於企業做產品促銷的時候,都希望廣告禮品到達更多的人手裡,使用的數量較大。再者,因為企業需要在廣告禮品上面印製公司的logo,廣告禮品的體積不能太小,如果用耳環或戒指作業廣告禮品,當然沒法印上logo,恐怕用不了多久人們會忘記是誰贈送的呢!還有,廣告禮品必需實用,容易給人深刻印象。結合以上要求,企業就可更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廣告禮品。

禮品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