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
客製化多功能筆 | 2024年台灣原子筆訂製

1 2
1 2

客製化多功能筆 - 客製化禮品, 紀念品, 禮贈品公司, 客製文具


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,企業紛紛尋找各種宣傳媒介以宣傳企業形象、擴展知名度,提高競爭參與能力。其中,利用多功能廣告筆作宣傳禮品,是一種較為直接、生動及持久的宣傳方式,且投資甚微。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的宣傳禮品-客製化多功能筆禮品-贈送給目標顧客時,勢必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了生動具體的印象,並可以在顧客今後使用客製化多功能筆時,再次激起顧客對企業的記憶,從而使企業宣傳達到深入人心的目的。

客製化多功能筆具有結構簡單、攜帶方便、書寫潤滑,且適宜於用來複寫等優點。客製化多功能筆種類繁多,附帶memo紙的廣告筆,方便應急記錄信息;帶頸繩的多功能廣告筆,可以將廣告筆掛在胸前,無論使用者多麼的粗心,再也不會丟失;多功能筆匙扣可以掛在袋上,既美觀又實用。筆是日常使用的辦公文具,而多功能廣告筆又結合了其它宣傳禮品的特點,顧客使用印有企業logo的多功能廣告筆能增加顧客對企業的映像,提升企業的知名度。

SourceEC的客製化多功能廣告筆小巧實用、功能多樣,無論大量派發還是專門贈送,均有適宜選擇。
 

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製造過程

 

 

多功能廣告筆


筆雖然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小物品,但生產時卻有著大大的學問和繁瑣的工序,以下為您介紹了客製化禮品原子筆、禮品鉛筆的製造過程。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1:將客製化多功能筆原料注入模具中,生產出基本造型

2:製造筆芯

3:在筆芯前端注入墨汁,筆芯尾端注入可以防止原子筆墨汁揮發的矽酮

4:製造筆頭部件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5:將筆頭打穿約1毫米大小的孔洞

6:快速把筆頭一端塑造成圓錐形

7:將1毫米的不鏽鋼原子筆滾珠置入筆頭中

8:特殊掃描機掃描每一根筆芯中的墨汁和滾珠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9:將生產好了的筆芯放入機器中旋轉,藉由離心力使原子筆墨汁流入筆尖並排除筆芯中的空氣

10:經過可書寫測驗,品質不良的筆芯會被系統抽出來

11:將客製原子筆各部件進行組裝

12:製造生產按壓部分和轉子部件,並安裝進筆管中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13:轉子每次可旋轉45度,以此平均損耗增加原子筆壽命

14:把筆芯置入筆管中

15:製造原子筆彈簧

16:將彈簧安裝在筆芯上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17:裝上筆頭並鎖緊

18:每一筆客製原子筆皆需進行按壓測試

19:隨機抽檢進行耐用測試,可按壓次數不可小於十萬次

20:在筆管中印製客製化需求圖案、字樣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加工

 

1.客製化鉛筆筆板加工


將長方形的木板放進專門的機器當中,機器會在木板上刨出10個溝槽,之後是用來放進筆芯的,可以生產十支鉛筆。
 

2.筆芯加工


石墨筆芯是用石墨與黏土依照特定比例調配,經過機器裡研磨均勻,再放進切割機裡,切割成細碎的石墨粒,石墨粒再讓機器夾成圓柱體並放進筆芯成型機裡,變成筆芯的樣子,鉛筆芯在經過加熱乾燥和高溫焙燒,使筆芯具有一定硬度,最後再經過油浸處理完成成筆芯加工。
 

3.鉛筆桿加工


使用機器機將先前的鉛筆板刨削至厚度約4.1到4.2毫米,並使用黏合劑將筆芯和鉛筆板黏合起來,固定後加熱烘燥。
 

4.刷膠


把切割好的溝槽刷上特殊的膠,此種膠固化後具有彈性,能防止石墨筆芯加工時斷裂。之後按照客製化需求的顏色將鉛筆外觀噴漆,再將筆身印上客製化圖樣、字樣。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
 

5.風乾


上漆後,進行風乾完成外觀加工。
 

6.磨削


使用工具把鉛筆頭削尖。
 

7.檢驗


檢查鉛客製化鉛筆的硬度等品質,即可出廠。
 

客製化多功能筆
 


客製化多功能筆禮品展示


客製化多功能筆禮品具有相當多款式如觸碰筆、造型筆、酒精筆等多種客製化多功能廣告筆禮品分類。獨特客製化環保筆可訂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個性化標語製作。多種顏色色彩均可任意挑選搭配設計造型。採購易提供多種客製化筆訂製服務。歡迎查詢更多客製化多功能筆禮品選項。

客製化多功能筆
 


禮品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