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
家居日用贈品,家庭用品,廚房用具,餐具,寵物用品,園林工具,傳統家居,客制化家居,家居裝飾物,盥洗包

21074 - LED摺疊書頁燈

彰慶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彰慶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彰慶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自1977年彰慶營造創立以來,篳路藍縷的心路歷程,在時代的轉動與起伏中,印證了唯有不斷的萃取、提升,才能在永續向前的時代中精進蛻變。過去40多年的經營中,全體員工落實領導者的理念,秉持『顧客至上,品質第一,落實勞安』的執著政策,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、勤懇深耕的精神,追求工程最高品質與效率,奠基了今日彰慶營造輝煌的歲月。
 
LED摺疊書頁燈是一種可折疊的照明工具,適用於閱讀、工作或其他氛圍照明的場合。其優點是體積小巧、攜帶方便,且可根據使用需求調整照明角度。LED摺疊書頁燈優點是體積小巧、攜帶方便,且可根據使用需求調整照明角度。書本燈通常採用低功耗的LED燈珠,可節省電力。近年來,LED摺疊書頁燈逐漸成為一種流行的客製化禮品,因為它兼具實用與美觀的特性。

同類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