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(02)7705-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
客製馬克杯,客製化咖啡杯,客製化茶杯,客製化杯子,馬克杯印刷

22086 - 陶瓷馬克杯

最高法院

最高法院
最高法院,簡稱最高院、最高,位於臺灣臺北市中正區,在二元訴訟制度下,屬於普通法院體系,於訴訟上是中華民國的三終審機關之一,行政組織上則隸屬於司法院。中華民國三終審法院分別為最高法院、最高行政法院、懲戒法院。

 
最高法院是一個重要的司法機構,為了表達對客戶的感謝,採購易禮品公司設計了一款客製化的禮品。陶瓷馬克杯恆溫陶瓷杯禮盒套組是由高品質的陶瓷製成,具有保溫效果,不但實用,而且能夠印刷客戶Logo,顏色鮮豔,字體清晰,讓禮品更加獨特。套組還包括馬克杯、蓋子、湯匙和暖杯墊,USB插口方便充電使用。客戶將會喜歡這份禮品,並且感謝採購易禮品公司為他們製作出這樣一個精美的紀念品。Logo 印刷技術讓這款禮品更加吸引人,採購易禮品公司將繼續研究和發展最新最火熱的產品,努力讓客戶滿意。

同類禮品